弱水三千我只取你狗命

“可是亲爱的,野蔷薇不该被定义,你才是自由本身。”

仲夏夜玫瑰.1🌹

  短篇,看《亢奋》和《hot summer night》(炎夏之夜)的上头产物,背景定位🇺🇸加州小镇,男主依旧代甜茶🍵<没错我就是粉>关系混乱,会写青少年糜烂的生活,对金钱和爱的渴望,误入歧途和挣扎绝望,贪婪和懦弱,人性善恶,对自我的怀疑和审视,价值观和国内不符<不代表我的三观>,不喜划走.

  “上帝的赠礼.”

  

  夏季的加利福尼亚,炙烤般的炎热填充着每一寸空间。

  当科林.威尔逊开着他那辆崭新的红色法拉利敞篷跑车在埃莫利维尔绕了一圈后,他很快就成了当地青少年中的红人。

  和他意料之中的情形完全一样,这个位于加州奥克兰市的沿海小镇没过多久就产生了新的话题,关于从圣路易斯来的转学生是个开着法拉利的阔少,关于他每天总是显摆地把他的大红色跑车格格不入地停在镇高中大门口。无论这辆跑车开到哪里,周围总有不同年龄段的人投来艳羡又好奇的目光

  科林对这样的目光见怪不怪,他从小就不是个低调的人,所以他人的羡慕依旧令他感到满足,以至于他对这种有意无意的显摆乐此不疲,大多数时候,他戴着墨镜,穿着最新款的大牌服饰,得意地享受这些羡慕的眼神,如果对他投来艳羡目光的是年轻漂亮的妙龄女孩,他也会挑挑眉梢,时不时对着她们轻佻地吹一两声口哨。

  当然,他并不稀罕女孩,虽然还未满20岁,但早在圣路易斯那段时间,他就是出了名的情场老手,有人形容他换女友的速度比换衣服还快,曾创下一个周换过四个女朋友的惊人记录,他对女孩并不上心,因为在他看来,她们只是喜欢他的钞票而已。

  富裕的家境和长期缺乏管束导致科林养成一身恶习,抽烟,喝酒,打架,逃学,泡夜店,无所不为,在他年少无知的世界观里,只要有钱就等于拥有了一切。

  他很快就成为了校内的名人,不到一周的时间,全校范围内就有许多男孩女孩争先恐后地和他攀上关系成为了名义上的“朋友”,科林毫不吝啬他的钞票,但与此同时,他看向他们的目光又充满了鄙夷和嘲讽。

  他们巴结他的样子并没有让他感到一丝一毫满足,反而令人生厌,因为准确来说,他们更愿意跟他的钱交朋友,他总是讽刺地想,如果某一天来了一个比他还要阔绰的人,他的这群朋友便会毫不犹豫地掉过头成为别人的朋友。

  从小到大都是如此,从小到大,他从来没有交到过真正意义上的朋友,他离开圣路易斯的时候,那些人假惺惺地为他的离开抹着眼泪,但事实上,他们只是为失去了一个行走的提款机而感到惋惜。

  这种想法越清晰,科林就越厌倦圣路易斯,他一味地想要逃离经济至上利益至上的城市生活,于是避开加州所有大城市包括奥克兰的行政中心,选择了混乱的小镇埃莫利维尔。

  班上的不少女孩主动对他发起攻势,科林抱着来者不拒的态度,每天和不同的女孩混在一起,保持着不远不近的暧昧关系,他每天的乐趣之一就是看着那些精心打扮过的女孩子在不同场合明争暗斗。

  “或许你应该让她们其中一个成为你的女友,几天也行,”这是他在这里认识的第一个人,克拉伦斯.戴维德对他说的话,科林勾起唇角,心不在焉地摆弄着他的新项链,“是她们主动的。”

  克拉伦斯十分无奈地摇了摇头,近几天和科林走得最近的女孩温蒂.卡特走过来,亲昵地环住他的脖子,科林毫不避讳地揽住她纤细的腰肢,克拉伦斯见状撇了撇嘴,心中暗自猜测这个虚荣心作怪的女孩今天又会用什么理由让科林为她花钱,尽管那点钱对于他来说不值一提。

  按照惯例,科林会在每天放学后随机邀请一个看起来顺眼的同学坐上他的法拉利副驾漫无目的地绕着这个小镇兜风,然后随便钻进某家酒吧或夜店鬼混整整一个晚上,期间一切费用由他承担,大部分受邀者都会欣然接受,毕竟这个世界上从没有谁会对钞票过敏。

  当然也会有人带着嫉妒的情绪背地里咒骂他的显摆,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用渴望的目光打量科林的红色法拉利,如果收到邀请,他们照样会在爬上副驾时摆出一副沾沾自喜的笑容,似乎讨厌科林和喜欢他的跑车并没有丝毫冲突。

  不可否认温蒂确实是个有魅力的女孩,因为最近几天坐在法拉利副驾上的都是她,这也成为了她在同性群体中炫耀的资本,她总是喜欢在别的女孩面前亲密地搂着科林的脖子,恨不得整个人挂在他身上,昂首挺胸的姿态活像一只骄傲的孔雀,那神情就好像科林连同他的一切都是属于她的。

  科林不止一次地想过,那天自己之所以能一眼就看到她或许是因为她那头太过于显眼的红色大波浪卷发。当他确定她要横穿马路时,他突然加快车速冲过去,然后在她面前猛地踩下刹车,不轻不重地摁了两下喇叭。

  “oh shit!”副驾传来温蒂的惊呼,突然的加速和突然的刹车让她猝不及防,即便系着安全带,也没能避免口红抹到嘴唇以外的悲剧。

  没有想象中的惊吓,红头发女孩停下来,疑惑地看了看他的脸,然后微微皱起眉头,用一种不太好用语言形容的表情看着他,似乎是觉得这个恶作剧很低级。

  科林朝她挑了挑眉,但显然女孩并不像理他,她的目光移动过去,瞟了一眼坐在副驾上的温蒂。

  此时温蒂正狼狈地捡起掉下的镜子,撞上女孩的目光,一边怒气冲冲地擦着脸上的口红一边恶狠狠地骂了一句∶“fuck you!”

  女孩慢条斯理地顺了顺她的大波浪卷发,转身离开,什么话也没说,看起来并不在意温蒂的恶言恶语。

  科林还没来得及摘下墨镜,颇为尴尬地挠了挠头,暗自为恶作剧失败感到惋惜,他转过脸,却看到副驾上的温蒂一脸鄙夷的神情。

  “怎么了吗?”科林以为她只是在为他挑逗别的女孩而吃醋,毕竟她早就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他的女友,“打个招呼而已,我记得我好像见过她,她是我们班上的吧?”

  “我的天,你的眼光不至于差到连她都看得上吧,亲爱的!”温蒂说话时总是很夸张,眉飞色舞的神情习惯性地配合一连串感叹词,“我简直不敢想象!”

  科林对女孩子之间的明争暗斗见怪不怪,于是随意地把手搭在方向盘上,“你们之间有什么矛盾吗?”

  “谁会跟她产生矛盾!”温蒂嘴上这么说,实际上眼睛里的嫌弃都快溢出来了,那表情就像生吞了一只苍蝇,“fucking dirty bitch!”

  科林摘下墨镜,朝后瞟了一眼她已经模糊得快要看不清的背影,眨了眨眼。

  第二天他向克拉伦斯打听她的时候,克拉伦斯看了一眼教室最后一排的座位,确定她并不在以后才压低了声音∶“你打听她做什么?”

  “没什么,”科林做出一副只是随便问问的样子,“我只是突然想到已经快一个周了,但她还没跟我说过话。”

  “她可没必要跟你搭话,她不缺钱,身边也不缺男人,”克拉伦斯笑着挤了挤眼睛,“不过我劝你最好别打她的主意。”

  “为什么?”科林耸耸肩,“她会揍人吗?还是说她会找人来揍我?”

  “不用她动手就有人会来找你的麻烦,”卡拉伦斯抬手指了指讲台,“加百利你知道吧?我想你肯定听说过他的事。”

  科林抬头看了看讲台上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着脏话的男孩,点了点头。

  艾伯特.加百利,整个埃莫利维尔出了名的恶霸,一个无恶不作的金发混蛋,让人无比头疼的坏家伙,科林还没踏进学校,他的事迹就吹进了他的耳朵。

  “埃莫利维尔没有人会不认识他吧?”科林撑着脑袋,用他的名字调侃,“我甚至还在想他为什么不改名叫路西法,那样会更符合他。”

  克拉伦斯没有接话,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科林突然反应过来,“怎么?她和加百利有关系?她是加百利的女朋友吗?”

  克拉伦斯脸上出现一种很为难的神情,“也……不算是吧……他俩只是走得很近,但并没有在交往,艾伯特很在意她,很多年以来都是这样,他俩的关系就类似于你和温蒂……”

  “就此打住,”科林打断卡拉伦斯的话,“我不会和温蒂交往的,相比起我她好像更喜欢我的钱。”

  “随你的便,反正她对感情也不认真,你们要是愿意花费精力陪对方玩这种爱情游戏也不是不行,毕竟谁会不喜欢钱!”克拉伦斯眨眨眼,“你最好还是别招惹艾伯特,除非你愿意跟他相处,不过他好像并不看重钱。”

  科林扬起嘴角,看到讲台上大笑的男孩一头金发张扬耀眼“我第一次听说有人不看重钱。”

  “艾伯特就是这样一个人,”克拉伦斯皱了皱鼻子,“相比之下他更看重情谊,”

  “我记得我刚开始向你打听的并不是艾伯特,”科林突然意识到话题的偏移,“别搞得好像我喜欢他一样!”

  “好吧,我跟你说这些只是因为接近艾伯特才有机会接近她,”克拉伦斯扬起两道浓眉,“猜猜她叫什么名字?我觉得你肯定猜不到!”

  “她的名字很特别吗?”科林反问他,“难道她叫雅典娜或者是潘多拉?”

  “这倒没有!”克拉伦斯嫌弃地瞅他一眼,“她叫桃乐丝!桃乐丝.希尔!”

  “桃乐丝?”科林重复一遍,飞快地眨眨眼,“上帝的赠礼?”

  

  

  一些碎碎念∶欧日国家为背景的设定,三观不同于国内,脏话黄腔巨多,注意避雷

  安利一些美人∶看炎夏之夜的时候我总是在想如果甜茶出演亢奋会是什么样🤤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