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我只取你狗命

“可是亲爱的,野蔷薇不该被定义,你才是自由本身。”

接文稿

  明人不说暗话筹备实体想约稿但是缺钱所以想接文稿浅赚一点 开学高三党急单接不了 只要各位大人有足够的耐心等我就接 评论区➕私信我有时间看手机就会回复,交单时间不确定不接受催单介意的大人注意避雷。

  价格30r/k(可以商量只要不低于前25/k,理解很多大人是学生经济条件有限但有能力支付的大人别一上来就压价我也不容易哈哈哈哈),可以选择题材和文风,文科生风格百变虽然不敢保证都写好但可以尝试,梦乙原都OK,文设也接,圈子混得不多最熟悉的是阿凡达,HP和火影算是了解但不算混圈,主打bg(写的文什么样大家都见过比较擅长渲染以及细节描写),需自带oc详情及简单剧情大纲(意思就是大人说清楚想要我写啥),字数也🉑规定,支付只能走V,清水文战士不一定能写好🚗,有这方面需求的大人要做好心理准备 接受约🚗但不一定能搞好,且价格会比清水文略高.

  对待大家很坦诚就是因为没钱约稿出来搞点小钱,祝各位大人生活愉快!!!

评论(2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