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我只取你狗命

“可是亲爱的,野蔷薇不该被定义,你才是自由本身。”

 选取了一些自己喜欢的粉丝拍摄角度,并不是稀有图片,也不是新图,逛微博超话的大家可能都见过。

  一直觉得甜茶就是那种动态比静态好看的美人,很多随手拍下来的图片都比官方媒体放出来的硬照要好看得多,哪怕拍糊了也好看,并且他的颜值和演技在电影大银幕上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其实看星际穿越的时候就蛮喜欢他的虽然戏份不多,但我不是完全意义上的颜粉,相比于内娱韩娱我更喜欢他对待粉丝永远真诚热情的态度

  瓜我都吃完了,我就是粉,打了tag该屏蔽的屏蔽, 别来评论区给我科普,别搞得好像你不喜欢就不允许有人喜欢。

评论(4)

热度(8)